我搞得都是真的

【藕饼/论坛体】大雪天的我家池塘莲藕长了满满一池子莲叶,绿绿的超有生气,欢迎大家赏莲!!

娱乐圈论坛体 伪ntr

顶流演员藕 x 舞台剧演员饼

全员黑粉 脏话预警 撕逼预警

初级饭圈文学 不适请退出


1L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妈的我先替藕粉砍第一刀


2L

建议清华录取


3L

绿~绿~的,超生气~


4L

我还在舔龙妹绝美腰线


5L

哈哈哈哈哈哈标题秒懂!


6L

你坛药丸,生活区都沦陷了(摇头


7L

饼姐还有三秒到达现场


8L

别数了没了,你饼粉姐姐在实名区三头六臂都不够用了


9L

龙妹实红,匿名区点开个卖煎饼果子的都是你龙的日路贴(朕的江山完了.jpg


10L

lssnsdd,今天之前你bfjj还屠杀隔壁小花,今天自己屁股都擦不过料


11L

这瓜真甜,我睁眼四小时了衣服都没来及的穿


12L

?道理我都懂怎么听起来怪怪的


13L

我可奇了个大怪,你家主子是死了吗这么关注我家


14L

服了,屁大点事闷头黑你们有事吗


15L

病姐好大的口气,出轨叫屁大点事哦


16L

ls也好大能耐,裸眼鉴出轨你怎么不爆炸呢


17L

nsdd,是不是出轨得看太子家承不承认你这个老婆,到时候别gc了小半年剃头挑子一头热豪门夫人的梦告吹哈


18L

害,已经吹了


19L

这楼里造谣的sb今晚被我暗杀


20L

空口鉴造谣你也很棒呢


21L

别问,问就是不是本人肩膀上的海螺文身p的,朋友间坐个腿而已关你屁事


22L

 ⬆满分答卷


23L

照片底下日期是太子生日当天吧,牛逼,一顶绿帽祝你生日快乐


24L

龙妹真不愧是跳舞出身,这小腰,高糊角落里都能看出身材真的好,胳膊细归细但是一看还有小肌肉,往脖子上一挂谁把持得住,蜷着腿也能看出腿又白又长,这张照片是坐在胯上了吧,虽然衣服没脱但是肩膀露出来了?我硬...


25L

楼上视力10.0?这么糊你怎么看到胳膊肌肉的?


26L

有的,他现场视频到处都是,而且跳舞的再瘦也会有肌肉的


27L

本路人说一句,你们不觉得这事很蹊跷吗,公众人物酒吧就do起来,还警惕性差到被人拍下了,太不合理了吧


28L

不是狗仔拍到的,是有人在这酒吧玩自拍不小心拍进去了


29L

do你妈的脑浆,坐了一下腿而已造谣狗biss


30L

哦吼坐了一下大腿把衬衣领子都坐下来了呢 (拇指


31L

感谢p30


32L


33L

另一个人呢


34L

看不到,被龙妹挡着,只能看到黑裤子腿挺长


35L

大手掐细腰好几把苏 (捧大脸


36L

我寻思我哥未婚未娶的正常社交关你们这些野鸡屁事?经过当事人同意了吗就锁锁锁锁你妈呀


37L

楼上国家免检智障,拒绝在线搏击


38L

陈塘内部年会太子万年solo,去年带龙妹牵手搂腰全程搜授,搜授完龙妹坐到殷夫人身边,结束后带龙妹同车离开

太子脖子常年带一条蓝色海螺项链,和龙妹背后文身同款

两个人国外行程重合度百分之八十以上

以上随意打字各位姐妹自由心证


39L

别问,问就是非官宣不约


40L

加个码,去年殷夫人过生日发文“感谢孩儿他爸的玫瑰和吒儿炸厨房的杰作,生日愿望是希望一家人身体健康平平安安❤❤❤”,艾特了三个人,bfjj不想看的可以默认是我哈


41L

ls脚下这层地皮都是你的脸


42L

李家真营的一手好业,全家齐上阵真 娱乐圈第一家,李哪吒不火天地不容哈


43L

又来了又来了,腐是别人卖的,业是别人营的,你哥天真无邪善良单纯好大一朵出尘白莲


44L

我哥实名区有一条关于某官二代的贴我脑袋快递给你


45L

龙妹实名区还有id?(失忆


46L

今年一共九条,九条全是舞台剧宣传(望天


47L

所以前两天那个饼也吹了吧


48L

本来就是bfjj脸大上门舔饼,元始工作室的级别用爬床鸡我怎么这么不信呢


49L

?有锤吗,题材我喜欢,看了剧情介绍还觉得挺贴饼的


50L

?ls要不粉装路要不眼癌晚期


51L

有事吗一句公正话不能说?


52L

bfjj全网路人我可太瑞斯白了


53L

我真的对bfjj无语了,这么实的锤还洗个屁,自己蒸煮什么样没点b数吗,能不能老老实实闭嘴认嘲,右肩膀那个海螺纹身能摘的干净吗?不愧是跳舞出身鸭子坐坐得真标准呢


54L

等等等等,脸都没有怎么确认不是太子?


55L

管你什么真相先盖章出轨再说呗 


56L

xs这时候搬出来你藕了,bfjj不是按头藕强迫冰清玉洁饼吗,现在成情侣了?别带行吗,看看照片日期,藕的行程单我拍到bfjj脸上了,生日当天柏林电影节跑行程呢,视频里哪来的野男人就扣锅给藕?当人都瞎8


57L

害!这不是bfjj基操吗?有事男朋友无事陌生人,doi和qj就在一瞬间


58L

?好像也没什么问题


5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s我笑吐


60L

别问,问就是饼的自由我们不干涉


61L

本藕路怜爱了


62L

抬头康康日历,9012年了吗太子风评掉头急转?


63L

问题就是头发红转绿了


64L

cnm哈哈哈哈哈哈you super bad!


65L

我他妈巨服,藕是杀了bfjj全家吗,同个框按头藕强迫你家,不同框就是藕打压后辈,我寻思你家是雪人成精吗好一个清清白白总是你,撒泡尿照照自己,路边站街的东西抱上个金大腿就夹好自己的尾巴,别撒点铝箔纸就把自己当凤凰了


66L

大实话,一天不勾引男人就难受,人看着斯斯文文单纯得很,谁知道爬了多少男人的床,终于他妈的被抓包,要不是城管巡逻我立马去门口放两挂鞭炮


67L

上面那俩嘴不会用建议捐献,以为你呕是什么好东西,无故殴打路人的是不是他?喝到意识不清街边撒酒疯的是不是他?饼本来身体就不舒服,有什么事不能在家好好说非得冰天雪地里摆架子…


68L

楼上说的好,谁知道那天泪眼汪汪拽着衣服求太子是不是因为出轨被抓?


69L

我今天就把楼上眼角膜烧成灰,裸眼鉴出轨这毛病治不好明天直接命丧黄泉


70L

又来了又来了,车轱辘从未迟到


71L

objj在吗?三足鼎立缺个脚,这场戏只能给三星哈


72L

楼上我劝你善良


73L

哈哈哈哈哈哈实名区objj小作文请各位小姐妹去屈尊一看,今日快乐源泉


74L

不是有瓜说已婚?已婚的话这一波到底能捞多少家产?


75L

我看楼上你是脑壳昏头,没结婚还好,给点封口费统一口径,说个朋友关系绿帽子就摘下来了,要是结了婚才什么都捞不着,太子那家世容不容得下他还另说,说不定明天直接销声匿迹(摇头叹气


76L

公关鬼才!太乙出来给楼上打钱!


77L

说起来太乙不是典型的嘴上没把门吗?怎么这次一点动静都没有


78L

手机被公司收了吧(摸下巴


79L

好他妈真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收艺人手机先收经纪人的是吗


80L

当年cp起势还是拜太乙所赐呢这次谁知道他能放出什么惊天大屁哈哈哈哈哈


81L

有人补课吗,一个电影演员一个舞台剧演员,一个戏剧专业一个舞蹈专业,前期无铜矿后期无合作,cpf满地跑结婚瓜满天飞,9012年娱乐圈未解之谜


82L

ls醒醒,北京申奥成功了


83L

哈哈哈哈哈哈哈lss 2G网络? 


84L

太乙喝大了发错图了啊,一张图搞塌实名区6小时望你知


85L

闭关考试错过当年神图!


86L

更草的是没等太乙发现就被实名区后台和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7L

哈哈哈哈哈哈这题我会答!真的shai情!


88L

rwkk!!wykk!!


89L

换手机了,图没了,我跟你说一下吧,是藕饼抱着睡觉,静态的睡觉,太子一手搂着腰一手搂着肩膀,龙妹平时看着挺高跟太子差不多,但是可能是骨架小整个人都被拥在怀里,露着大半截后背,被子盖着腰但是露着小腿被太子一条腿压着,脑袋塞在太子颈窝里,要我说这张图太美了我忍不住做了好久的手机壁纸


90L

楼上勇士!美szd shai情也szd,太子那时候刚拍完《闹海》吧,海边晒的小麦色超好看,龙妹又特别白,肤色差美得跟画似的,而且龙妹人高是高但是太瘦了,一缩整个人都在太子怀里,据说有人还看到了后背上的草莓?我图也没了我好后悔!!


91L

太子家公关一流,九莎立即出来认领是杂志拍摄,还玩粉圈梗说太乙偷跑


92L

↑9012年315晚会打假第一例


93L

谣传太乙发pyq说本来这图是拍下来发给申公豹告状的,说整个团队都在机场等太子一个人但是太子手机根本打不通,杀到他家之后他正抱着媳妇睡觉,气得太乙拍照给申公豹让他管好自己的人


94L

申公豹:你...你咋不管呢,有...有行程的是...是你家,又...又不是我家!


9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别发语音!


96L

objj血糖好磕吗?不去隔壁空瓶来这造谣发疯?


97L

床照都不认,最多炮友顶天了


98L

跟ls一票,一起出个通告太子还是惯常欠钱脸,龙妹营业微笑,那段时间刚传出消息疑似分手,然后就有人说看到他俩去欧洲结婚了,这么明显的公关还有人信,饼鸡玩得好手段


99L

真诚疑问眼睛瞎了不去医院挂号在这里装什么福尔摩斯呢,你呕实名区的艾特是饼抢他手机发的吗?杀青宴是饼挟持呕去的吗?狗仔图呕搂在饼腰上的手是饼粘上去的吗?正反话都让你们说了我真实wjby


100L

让我康康这是哪家five粉总是盯着人家不放,我蒸煮就是谈了恋爱结了婚都比你家牛逼,不去操销量给你家抠脚蒸煮换洗屁股的钱在这瞎吠个什么劲呢


101L

【链接:太子脖子上那个海螺吊坠什么来头?】

【链接:挪威极光游碰到明星了!好几把甜蜜的小两口!】

【链接:哪吒又双叒叕去探班了,他是离了老婆不能直立行走吗?】


102L

滚!


103L

咋回事?怎么突然捅了cpg的窝?


104L

报!!!锤来了!!


105L

我的妈我活在2008???!!


106L

我晕了(晕前一秒右键


107L

cnm龙妹真的太辣了太子不要我接手了


108L

滚呐


----------------------

应该会有后续吧


欢迎大家评论聊天的哈,本黑粉头子实名在线搏击


评论(82)

热度(124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